7月,能否走出“七翻身”行情?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6-28

本周,沪指收报2978.88点,周跌幅0.77%;深证成指报9178.31点,周跌幅0.39%;创业板指报1511.51点,周跌幅0.81%。

截至目前,6月的行情已全部走完,那么回顾本月行情,有哪些板块受到市场关注,接下来的7月,是否会走出“七翻身”行情呢?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私募专业委员会主任叶飞认为,本周大盘,依托5日均线及10日均线,在60日均线附近反复震荡,但由于量能欠佳,没有有效突破60日均线阻力,也没有补上5月份的3050缺口,但本月整体上的一波上涨,让投资者对“五穷六绝七翻身”充满期待,7月有望向上冲击3100点整数关口。

FX168财经学院副院长许亚鑫认为,本月行情基本维持了一个小幅震荡上行的趋势,本月黄金板块表现优异,酿酒、生物医药走势强劲,船舶制造、非银金融、影视动漫板块相对弱势。展望7月行情,一旦消息面带来利好,将有利于回补前期股指缺口,但风险也会相应出现,因为目前还处于下调过程中的反弹确认。

上海证券之星综合研究有限公司投资顾问廖江彤认为,本周创业板和中小板出现了大幅波动,指数在5日线上下反复波动,多空双方存在分歧,市场在等待方向的选择。接下来,在存量资金的博弈下,市场行情有可能出现较大分化,将以业绩为导向,指引股价的上行,投资者接下来要关注中报预增、向好的个股,而这些个股大概率会出现在人工智能、5G、国产芯片等以科技为主线的板块,对于没有业绩支持,纯概念炒作的个股,要及时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