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分析】掘金三季报 哪些板块值得布局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10-17

在大盘缩量明显,多空双方均显乏力的背景下,对三季报红利的期待成为许多股民关注的焦点。目前,已经有超过1700家上市公司发布三季报。整体来看,上市公司前三季度业绩仍然存在压力,但整体保持平稳,特别是中小板、创业板业绩改善见底回升的迹象较为明显。在机构层面,对于A股“盈利底”的到来正在逐渐形成一定程度的共识。

 

申万宏源资深高级分析市王晓亮在分析盘面基本情况时表示,今日大盘缩量明显,多空势力都比较低迷,板块轮动也较为乏力。就近期热门的三季度概念,王晓亮表示非金融和石化增速十分明显,总体来看,A股三季度盈利增速有望保持韧性,传媒、电子和农林牧渔推动创业板三季报环比上行。

 

资深财经评论员乔立方认为,最近跌幅明显的科技股是一个长线行情,现在的调整反而能出现好的买点。对于有网友提出的近期快速拉升的猪肉股是否还能介入的问题,乔立方认为,这一方面受政策因素影响,另一方面猪肉股此前属于超跌范围,但目前介入,风险已经比较大。

 

编导:王子约 齐方怡 毕天骄

主持人:赵宇欣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