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股市分析】茅台大跌 变盘窗口已打开?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11-29

11月29日,三大股指震荡走低,以阴线报收。截至收盘,沪指报2870.81点,跌0.65%,深成指报9571.70点,跌0.52%;创业板指报1662.78点,跌0.66%。板块方面上,微信小程序领涨;白酒领跌。

申万宏源证券分析师庄杨认为,今日三大股指震荡下跌,沪指一度击穿年线,回补2870点的缺口后,下探至2858点后开始反弹但反弹力度不大。市场人气低迷,个股跌多涨少,恒瑞医药、中国平安、贵州茅台等长线投资价值股均出现高位补跌。整体来看弱市格局未变,建议投资者在此位置谨慎操作。

上周五机构重仓股放量大跌的情况今日再次出现,贵州茅台大跌近4%,呈放量下跌态势,这已是贵州茅台连续第6个交易日收阴线,除此外,美的集团、格力电器、海天味业等一线白马股也已经多日调整,那么是否意味着白马消费股的上涨行情已经结束?大盘已经进入下行通道?

博星证券研究所所长邢星认为,茅台近几日累计跌幅已达8%左右,而且今日放量下跌,从技术形态角度看,短期调整已经形成,但是否已经形成头部还需进一步确认。茅台下跌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一方面,近期市场疲软,呈弱势格局,阶段性调整属于正常现象;另一方面,年关将至,一些机构投资者可能会降低仓位落袋为安,同时也在防范可能出现的交易风险。下周对于贵州茅台趋势的确认非常关键,如果仅仅是技术性调整,那么在1100元附近会有支撑,一旦跌破1100元,建议投资者暂时离场观望。

 

编导: 赵宇欣

主持人:毕天骄

后期:毕天骄

包装:连宇浩

导播:赵嘉嘉

摄像:邓浩

监制:周羿翔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