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股市分析】外资加大扫货力度 中国债券为何这么“香”?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12-03

12月3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小幅收涨。从盘面上看,汽车、氢能源、ST板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语音技术、动物疫苗、钢铁板块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申万宏源资深高级分析师姚立琦认为,今天行情整体表现为探低反弹,成交仍低迷,今天能够收红也相当不容易,因为全球股市在昨天经历了比较大的调整。

在中国债券市场上,境外机构投资者逐渐成为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单月净买入规模重新逼近1千亿元,前11个月累计净买入规模逼近1万亿元,前11个月入场的机构数量超过此前全部年份总和。那么中国债券为何这么“香”?投资者是否有参与机会呢?我们请到联储证券温州营业部总经理胡晓辉为您解答。

 

 

编导:齐方怡

主持人:齐方怡

后期:齐方怡

包装:年小璇

导播:赵嘉嘉

摄像:赵嘉嘉

监制:周羿翔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