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股市分析】迎5G大年,如何合理布局相关概念股?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12-06

12月6日,三大股指小幅高开,随后经历窄幅盘整。午后,三大股指逐渐走高,以红盘报收。概念板块方面,传媒、电子制造等居涨幅榜前列,汽车、酒店餐饮领跌。

申万宏源理财研究部总监钱启敏以“先盘后升,重回箱体”八个字来总结当日大盘整体情况,纵观一周,市场已经连续收出5根小阳线,投资者信心在逐渐修复。

进入12月份,大家都很关心2019年最后一个月A股市场的走向,投资者纷纷展望政策动向,去寻找更多的确定性。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消费者会关心该换哪个牌子的手机,投资者则更关心哪些5G股票未来有机会成为优质龙头?

北京勃尔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江红表示,2020年很多人会换5G手机,5G的应用场景才刚刚打开,前期市场中的炒作资金聚焦5G基建较多,下一步应更关注5G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延伸。  

编导:毕天骄

包装:年小璇

导播:赵嘉嘉

监制:周羿翔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