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股市分析】地产板块领涨,修复估值迎接春季行情?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12-26

12月26日,三大股指开盘后小幅走高,午后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沪指重回3000点。申万宏源分析师谭洁蔓在点评大盘时表示,春季行情已经提前到来,虽然沪指在3000点位置有所反复,但不宜过度悲观,应当把握好投资主线。

12月25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全面取消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的城市落户限制。12月26日开盘,地产股迅速领涨,那么如何看待房地产板块的热度?又该怎样合理配置相关标的呢?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深投资顾问徐传豹表示,总体来看,地产板块处于估值修复中,未来仍可关注其龙头品种。

中国银河证券财富管理总部高净值客户部负责人李婉晴则建议关注房地产产业链中的家居家电公司和一些物业公司。

编导:毕天骄

主持人:赵宇欣

剪辑:毕天骄

包装:年小璇

导播:王少宇

摄像:耿硕

监制:周羿翔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