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股市分析】特斯拉实现规模交付,“闻风起舞”中谁才是真正的概念股?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1-07

1月7日,早盘指数高开,随后三大股指震荡走强,截至收盘,沪指再上3100点关口,创指涨逾1.5%。  申万宏源分析师庄杨在点评大盘时表示,虽然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但是整体量能格局较好,目前市场处于量价齐升的良性阶段。

1月7日,特斯拉国产Model3实现规模交付,令A股中相关特斯拉概念股热度拉升,那么特斯拉短线和长线的投资机会分别如何把握?联储证券首席投资顾问郑虹表示,应重点关注特斯拉中国供应链即特斯拉整车所有零部件本土化配套。受益于特斯拉潜在市场的扩大,国内细分领域优质零部件龙头企业有望迎来机遇,前期包括LG电池产业链、车身轻量化等。随着板块开始发酵,可以深度挖掘铜箔及铝塑膜等细分边缘板块的机会。

 

 

 

编导/剪辑: 毕天骄

主持人:毕天骄

导播:王少宇 赵嘉嘉

摄像:耿硕

监制:周羿翔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