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股市分析】互联网保险板块拉升 是否迎来布局机会?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1-09

2020年1月9日,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沪综指报3094.88点,涨0.91%;深成指报10898.17点,涨1.79%;创业板指报1913.14点,涨2.71%。板块方面,量子通信、数字中国、互联网保险等科技股板块领涨。今日科技股全面复苏,软件、消费电子、芯片、半导体等板块均呈现大面积上涨。科技股、成长股在本轮“春季行情”中,占据“主赛道”位置,目前仍处于上升通道当中,投资者可抓住当前的赚钱窗口期,积极布局操作。

 1月9日,互联网保险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随着5G、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综合应用到保险机构的运营和保险业务当中,互联网保险板块是否将在今年迎来全面爆发?  

联储证券温州营业部总经理胡晓辉认为,今日互联网保险板块走强,我们不要把它作为孤立的板块来看待,而是应将其看做互联网经济的延伸题材。传统保险行业目前增速不足,过去的“短平快”模式已经不适应现代发展,互联网保险随着网民消费模式的变化,必将获得极大发展,互联网保险最核心的是渠道建设,主要包括自建渠道和第三方渠道,第三方渠道获客成本很高,这也是互联网保险目前亏损的主要原因,未来互联网保险需要在渠道建设上做出巨大努力。

 

编导: 赵宇欣

主持人:赵宇欣

剪辑:赵宇欣

包装:连宇浩

导播:邓  浩

摄像:郑作伟

技术:赵嘉嘉

监制:周羿翔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