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股市分析】“八连阳”后首跌,后市如何演绎?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2-13

2月13日,沪指在连续收获八根阳线后,首次出现下跌,其中创业板中个股跌幅较深,多只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回调较大。那么今日下跌,是行情拐点的信号,还是介入的机会?

长城证券资深投资顾问林毅表示,目前2700点附近可能是低点,2900点是短期高点,从整个大盘而言,现在可能站在了一轮大级别结构性牛市的起点上。随着云计算、5G和AI三个科技周期共振,投资的核心包括服务器、IDC(互联网数据中心)等领域。部分核心个股2019年业绩预告大概率增长,特别是浪潮信息自2019年三季度业务景气度提升、经营质量不断改善、业绩有望进入加速期。推荐投资主线为:一,服务器领域:浪潮信息、紫光股份;二,IDC领域:宝信软件、光环新网;三,IaaS(基础设施服务)领域:优刻得。

 

编导:赵宇欣

主持人:赵宇欣

剪辑:赵宇欣

监制:周羿翔孙亚琼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