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说市】科技股熄火 看好挖掘机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4-13

4月13日,沪指微跌报收,收出一根十字星,有观点认为,目前大盘已回补了4月7日的跳空缺口,市场将企稳,但也有观点认为尚有3月25日缺口未补,大盘还将下探。那么本次回补缺口后,大盘行情将如何演绎?

联储证券首席投资顾问郑虹认为,今日出现缩量回补表明投资者对海外疫情的不确定性及即将出炉的一季报的担忧。从沪指、创业板指同步缩量及日KDJ出现高位死叉来看,预计至少未来三至五个交易日还将震荡,建议投资者从二季度政策着眼点入手,多关注与民生相关的轨道交通、保障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新基建板块,仓位不宜过重。

申万宏源证券分析师王路认为,本周经济数据将陆续披露,投资者在近几日观望情绪浓厚,待经济数据披露后,本周行情或将反弹,走出先抑后扬态势,可重点关注工程机械、建材等基建龙头公司。

 

编导: 赵宇欣

主持人:赵宇欣

剪辑:赵宇欣

包装:年小璇

摄像:王少宇

配音:王少宇

技术:赵嘉嘉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