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说市】4月可加仓 别买RCS板块
股市分析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4-14

 4月14日,近期持续低迷的科技股,在RCS板块上涨的带动下集体回暖。近期板块轮动迅速,昨日跌幅居前的RCS板块,今日领涨大盘,投资者难以把握节奏,赚钱难度加大。有市场观点认为,4月中下旬或将是今年最好的加仓时间窗口,投资者该如何把握呢?

申万宏源证券分析师庄杨认为,从技术面上看,昨日收十字星后,今日收出放量阳线,大家对4月的反弹空间可以进一步期待。但投资者也不要盲目乐观,4月反弹结束后,5、6月有可能迎来回调压力,投资者操作上要遵循“短、平、快”原则,不要过于恋战。

联储证券首席投资顾问李龙拴认为,随着大金融板块的回暖,市场目前已经止跌企稳,市场人气在逐步激活,4月中旬或是布局良机。RCS概念板块属短线题材炒作,大金融板块和权重股才是近期的主流,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编导: 赵宇欣

主持人:赵宇欣

后期:赵宇欣

摄像:王少宇

配音:王少宇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