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胜波:惠而浦如何角逐中国家电“三驾马车”?
金牛投资会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2-17

  惠而浦,创立于1911年,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奔腾港,旗下拥有惠而浦、美泰克、阿曼纳等8大品牌,全球拥有70个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和设计中心,提供9大系列家电产品。

  1994年惠而浦进入中国, 2013年8月以34亿人民币入主当时惠而浦的前身——合肥三洋。在家电品牌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探索中,2018年成为重要的一年。

  5月24日惠而浦将全球研发中心搬到了中国合肥,明确了中国市场将成为其全球市场拓展的战略方向。如何成为仅次于美国市场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亚太区总裁吴胜波和他的团队为此布局了密锣紧鼓的一年。

1128日,中国证券报《金牛企业家》栏目组来到安徽合肥,邀约惠而浦亚太区总裁吴胜波——就惠而浦中国的战略布局进行了一次深度访谈。

总策划李宏根

制片李景朝 余安然

编导张瑞云    

出镜记者、配音谭莉珊

摄像王群 吴坤  

剪辑吴坤  

包装胡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