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基金:科创板推动积极变革 关注核心优势产业
金牛投资会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3-07

  “我本人从事宏观策略的研究有12年的历史,对于经济周期和市场周期是理解非常深刻的。”肖超虎对中国证券报的记者说。

  肖超虎,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2007年5月加盟光大证券研究所,从事保险行业的研究。此前曾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主要服务领域为保险行业,包括人寿保险、财产保险和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对保险公司盈利模式、产品结构、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有深刻的了解。目前在湘财证券的全资子公司——湘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任基金经理。

  在肖超虎以及湘财基金全体同仁的一致努力下,他们开始迎来了第一只产品。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9年,肖超虎会打好自己手里的投资牌吗?他会在哪些行业、板块加大自己的投资力度呢?他的投资风格、投资逻辑有何亮点?答案就在这一期的《金牛投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