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筑李晖:打造“中国商业展览院线”第一品牌
金牛投资会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3-14

  据统计,去年我国博物馆观展人数超过10亿人次,艺术教育升温,观展需求飙升,但纵观中国展览行业,无论体量还是技术都尚在起始阶段。国人何时能像去影院看电影一样,把看展览也当成日常生活的消费常态?

  3月10日,在上海知名的上海油罐艺术中心,风语筑董事长李晖宣布了“上海要看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成立。作为风语筑全资控股的子公司,“要看文创”即将交出第一份成绩单——将全程参与由上海油罐艺术中心主办的teamLab艺术展,这样的高起点,也向外界输送了一种信号,“要看文创”要把事情做大。

  “打造中国商业展览院线第一品牌”,李晖及其团队在发布会上多次强调了“要看文创”的战略雄心。

  “要看文创”的成立对行业会有什么影响?“展览院线”又是什么概念?

中国证券报《金牛企业家》特邀风语筑(603466.SH)董事长李晖,为您讲述“文创展览”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