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连线】中国原研抗癌新药在美获批上市,投资医药板块如何布局?
财富连线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11-15

北京时间1115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宣布,中国企业百济神州自主研发的抗癌新药泽布替尼,以“突破性疗法”的身份优先审评获准上市。泽布替尼成为第一个在美获批上市的中国本土自主研发抗癌新药,实现中国原研新药出海“零突破”。15日开盘,百济神州在港股市场大幅飙升,市值一度突破1000亿港元。截至收盘,百济神州收涨6.64%,报125.2港元/股。中国原研新药出海“零突破”将对医药板块带来什么影响?投资者如何布局?

本期《财富连线》邀请博星证券研究所所长、首席投顾邢星、益学投资金融研究院院长张翠霞为您解读。

 

 

编导:田甜

监制周羿翔

中国财富网出品

 



北京时间1115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宣布,中国企业百济神州自主研发的抗癌新药泽布替尼,以“突破性疗法”的身份优先审评获准上市。" desc="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