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连线】五连板网红带货概念股爆雷,网红概念会火多久,投资者如何谨防踩雷?
财富连线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1-06

因涉网红带货概念,近期日出东方股票连续涨停却突遇利空。

据悉,1月5日晚,日出东方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3月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认购的首誉光控发行的首誉光控-瑞丰2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2019年12月24日到期,该项目存在延期或无法全额收回的风险。

2019年前三季度,日出东方归母净利润不到5000万元。相比之下,这笔投资规模不算小。公告一出,投资者直呼踩雷。

2019年12月25日起至2020年1月3日,日出东方股价累计上涨56.21%,总成交金额为10.03亿元,最新股价报6.92元/股,创2017年11月21日以来新高。“爆雷”公告发布后第二日,1月6日日出东方股价开盘经历小幅波动后仍旧走出涨停板,以7.60元/股报收。

据悉,作为短视频红利期的幸运儿,近期网红带货概念背后的MCN机构也成为二级市场炒作重点,那么如何看待日出东方股价走势,网红概念会火多久,投资者又如何谨防踩雷呢?

 

本期《财富连线》邀请博星证券研究所所长、首席投顾邢星为您解读。

 

编导:贾丰瑛

监制:周羿翔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