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连线】公私募都在加仓,目标TMT、制造、消费,布局谋篇,2020春季行情预期如何?
财富连线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1-08

据私募排排网1月6日数据显示,股票策略型私募基金的平均仓位为80.65%,相比上个月同期的67.04%,提升了13.61个百分点,是从2019年10月仓位大减以来,连续第3个月上升。

除私募基金外,上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仓位分别环比上升0.5个百分点、0.59个百分点,近七成基金公司选择加仓。从光大金工统计的上周公募基金加仓行业来看,TMT、制造、消费等均有不同程度仓位提升。

2020年开年以来,春季市场投资情绪持续升温,积极布局节前机会。那么公私募联袂加仓,投资者应作何参考?春季行情又预期如何呢?

 

本期《财富连线》邀请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首席市场专家桂浩明为您解读。

 

编导:贾丰瑛

监制:周羿翔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