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连线】精选层基金周三正式开卖 5只产品"限购"120亿元
财富连线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6-08

首批可投资新三板精选层的公募基金产品刚拿到批文没几天,就已经准备开卖了。

6月6日,华夏成长精选6个月定开混合、汇添富创新增长一年定开混合、富国积极成长一年定开混合、招商成长精选一年定开混合与万家鑫动力月月购一年滚动持有混合发布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份额发售公告。5只基金6月10日开启申购,合计募集上限120亿元,未来将以15%-20%的仓位用于投资新三板精选层。

新三板打新有何投资策略?

博星证券研究所所长、首席投顾邢星表示,从配售制度上来看,新三板打新可从三方面入手,一是以时间优先原则,申购时间尽量靠前;二是由于同比例配售下申购金额越大获配份额越高,所以要尽可能放大申购金额;三是积极把握精选层网下打新机会,特别是参与者数量少,配售比例较高的打新初期。

编导:贾丰瑛

责编:田 甜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