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连线】11月首周市场迎来开门红,是短暂回升还是行情开启?
财富连线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11-05

    11月首周市场迎来开门红。2日至5日的四个交易日内,上证指数涨2.96%,报3320.13点;深证成指涨4.97%,报13894.26点;创业板指涨4.97%,报2787.88点。

    那么11月初市场走强是短暂回升还是新一轮上涨行情的开启?投资者现阶段又该采取怎样的投资策略呢?

    博星证券研究所所长、首席投顾邢星表示,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大盘有继续向上攻击的潜力。

    邢星表示,当前行情类似于10月初的技术走势,有一定的延续性。不过11月份行情的表现是在10月中旬下跌之后的技术性反弹,是在外围消息基本明朗后的再度走强。由于投资者情绪向好,风险偏好也有所加大,可能使得本轮行情反弹的高度有进一步攀升的可能。

    “近几个交易日大盘上涨,但个股呈现分化走势,也透露出多空双方一定的分歧。”邢星表示,“股指在3350点上方仍有一定的压力,在大盘能量温和的态势中,技术性反弹特征没有改变,新的行情启动还需要继续观察。”

    他表示,从投资标的上来看,建议投资者可关注资金流向靠前的大消费品种,包括汽车、消费电子、食品饮料等板块,另外,5G、网络科技、金融科技和滞涨价值型蓝筹股也值得深挖。

 

 

 

 

编导:贾丰瑛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