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视频 > 汽车音频 > 正文

2019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在即 中国财富网将启动现场直播

2019-04-12 18:00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 1

分享至

4月16日至25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中国财富网将在4月16日车展媒体日当天,携手央广经济之声、牛车网,邀请车企代表做客演播室,以直播访谈的形式见证本次展会。

1

2019上海国际车展预告片花

同时,中国财富网将以专题形式对本次车展进行全方位报道,敬请关注中国财富网www.cfbond.com,或下载官方APP“中国财富”。

本次车展国际巨头重磅云集,中国车企展现向上力量,不仅将集中展示世界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再次唱响“美好生活”主旋律,更将积极拥抱行业未来,为全球车市带来机遇和信心。

车展吸引了众多主流汽车品牌以高规格参展。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大众、通用、雷诺、丰田、本田、日产、现代等国际品牌,国内六大汽车集团,以及吉利、长城等品牌均将携重磅车型登场。除此之外,海内外新能源品牌也将集中亮相,为本次车展注入新产品和新理念。

责任编辑:百川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