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新时代 私募行业如何行稳致远
热点直击
4 00:06:13 【热点直击】科创板“大起底” 热点直击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7-04

从2004年第一只阳光私募诞生起,中国私募基金行业已风雨兼程14年。2018年6月30日,在美丽的金鸡湖畔,举办了以“监管新时代 中国私募如何行稳致远”为主题的高端论坛,汇聚私募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当下行业发展之道。
       资管新规奠定了资管行业未来发展的基调。在资管新规下,私募行业的马太效应将加剧,私募机构面临不小的冲击。
       北京市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杨玲、国信证券财富与机构业务中心副总经理熊辉等与会嘉宾表示: 行业监管正在趋严,这对行业而言是正本清源的好事。未来影响行业最重要的事项是打破刚兑。随着进入新阶段,可能从业人员会更苦更累,但做得好的机构会越来越好。
       欢迎收看本期《热点直击》,前瞻私募行业未来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