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将如何改变商业?
热点直击
4 00:06:13 【热点直击】科创板“大起底” 热点直击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8-20

近年来金融科技快速发展,传统金融行业正面临着重大的转折点,金融科技在很大程度上能解决金融体系的很多问题。
      从科技运用的领域来看,无论是支付、转账、贷款、理财等等,我们都可以在虚拟的互联网空间完成。借助科技的力量,我们不仅在线上再造了金融,同时也重新聚合了线下的金融要素。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在世界科技创新论坛上,就金融科技高速发展方向发表了精彩的观点。
      在金融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又会出现哪些新的投资逻辑呢?中国财富网记者采访了北京勃尔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江红、深圳久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李瑞,专家表示金融科技是需要场景为客户服务的,看好智能投顾模式未来将代替人脑计算模式更准确便捷的发挥其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