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暴跌, 泡沫散去 未来在何方?
热点直击
4 00:06:13 【热点直击】科创板“大起底” 热点直击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2-04

在2017年底攀至高峰后,比特币价格在2018年呈现了不断下降的趋势。2017年年末,比特币还在2万美元高点俯瞰人间,然而到了2018年年末,币圈俨然成了“比惨大会”。
       没有实体,所谓的币也不过是一串代码;价格波动幅度之大大,几个月时间就是百分之几百的涨跌幅。有专家认为比特币就是资本市场上最大的泡沫,更有媒体评论直指比特币就是一场庞氏骗局。因为这种虚拟货币不会产生任何实质价值,投资者买进只是希望下一个接盘侠会付出更高的成本,所谓的收益主要来自于买卖价差。
       从2万美元到如今,不到一年时间,比特币价格已经缩水近80%,曾经遍地挖矿,人人炒币似乎也成了过眼云烟。投机游戏需要不断有人接棒才能继续玩下去一旦投资者信心崩塌,止步入场,游戏就将难以为继,一切虚拟货币都会价值归零。那么如今崩盘式的暴跌之后,市场情绪悲观,数字货币的未来在何方?
       本期《热点直击》邀请前罗斯柴尔德资产管理公司CEO迈克尔·伍德带来独家观点,共同探讨比特币到底是不是一场泡沫?而虚拟货币的未来又将如何?
       点击视频,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