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骗局揭秘-慈善传销勿轻信
热点直击
4 00:06:13 【热点直击】科创板“大起底” 热点直击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2-25

慈善本应该是奉献爱心,增加人类的福利的事业,但是却有人假借慈善的名义吹嘘“共富神话”,以暴富引诱传销拉人,不到两年涉案598万余人涉案金额达到1046亿余元 到底是一场什么样的传销骗局,煽动了500多万人参与?

2016年3月起,张天明等人,开发了所谓“善心汇众扶互生系统”并上线运行。以“扶贫济困、均富共生”、构建“新经济生态模式”为幌子,以高额回报引诱参与人变相缴纳门槛费,采取“拉人头”等方式发展的善心汇会员,骗取财物

慈善传销是近来发展的一种新型传销,最常见的就是打着“扶贫帮困”“行善共富”等旗号,传销分子将传销包装成“高大上”的慈善、公益事业,以此来博取受害人的信任。

如何分辨慈善和传销?真正的慈善到底该是什么样的?

本期《热点直击》带你看清传销的套路。
       点击视频,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