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热点直击
4 00:06:13 【热点直击】科创板“大起底” 热点直击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1-16

  北京长途电话大楼位于北京复兴门立交桥东北侧,是一栋始建于1959年的地标性建筑,也是新中国通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如今,金融街5G精品线路也从这里启航。

  在本期节目中,主持人乘坐5G体验车,行程覆盖范围东至太平桥大街,西至西二环辅路,南至长安街,北至广宁伯街,全程长约3.6公里。线路域内共规划了8个BBU、11个AAU天馈点位、18个小区。

  中国通信业资深观察者项立刚认为,5G对比4G不仅仅是快在速度上,他概括总结5G具有六大特点:高速度、泛在网、低功耗、低时延、万物互联、重构安全体系。

川财证券首席投资顾问李松泽则分析了5G概念近来在资本市场的情况。

  点击视频,了解详情。

  提供支持:通信世界全媒体记者程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