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真回暖?
热点直击
4 00:06:13 【热点直击】科创板“大起底” 热点直击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3-12

  近期,千人看房、楼盘涨价等回暖信号不断,部分地区的楼市“异动”频繁。曾一度陷入冰封的环京楼市房价开始反弹;深圳某高端楼盘开盘,购房者过多导致预约看房软件瘫痪;杭州再现万人摇号的局面,上海、南京、苏州等地也相继传出房价上涨的消息。

  住房一直都是百姓关注的焦点,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与住房相关的热词也频频刷屏。其中“房产税”成为两会有关房产的大热词之一。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健全地方税体系,稳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看来房产税真的要来了,我们都很关心房产税究竟会给我们的购房带来哪些影响。

  都说“楼市无小事”,从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到两会代表的议案,再到行业内的每一位从业者,以及每一个普通购房者,“住有所居”的话题,总是牵挂着亿万人的心。  

  本期《热点直击》聚焦春节后楼市真实动态,前瞻房产税的影响以及2019年房地产行业走势。节目特邀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北京京云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兴华、京东数字科技首席经济学家沈建光带来观点呈现。

  点击视频,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