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圈“伪装者”
热点直击
4 00:06:13 【热点直击】科创板“大起底” 热点直击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3-21

  不少有关金融圈的电影,比如《华尔街之狼》、《金钱帝国》、《逍遥法外》等在描绘金融圈纷繁复杂的同时也刻画了一个又一个翻雨覆雨、贪婪丑陋的金融诈骗犯。

  这样的故事在现实中的金融圈又有多少呢?在人们的印象里,这里有金钱与权力的斗争,也有智慧和情商的角力。这里弥漫着硝烟,却是看不见血的疆场。这里也有这样一群“伪装者”,他们披着精英的外衣,游走各大饭局,高谈阔论,明明漏洞百出,却能凭三寸不烂之舌,欺骗得逞。像一个一穷二白的年轻人同时套路比尔盖茨和世界银行行长,最终实现空手套白狼,逆袭成为世界银行的副行长,迎娶白富美这种传说,究竟是励志还是虚妄?我们无从得知。但行走圈内,练就火眼金睛,“防火防盗防诈骗 ”是必备技能。

  点击本期《热点直击》,揭开金融圈“伪装者”的神秘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