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度观点》:估值坑修复 弱周期回归
“申”度观点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4-10

个人简介:

金倩婧,申万宏源分析师,研究领域为大类资产配置。

观点概要:

2019年一季度全球大类资产呈现“股债双牛”,市场修复了过度悲观的预期。“弱周期”的框架将重新驱动后续的大类资产价格走势。

1、固收类资产配置建议:经济基本面见底之前,货币政策仍维持宽松的必要性,全球债券牛市未完全走完,但年内回落空间或有限。

2、权益类资产配置建议:过度悲观的预期修复后权益类资产回归中性震荡区间。在明确商业周期见底复苏之前,权益类资产分子端仍有下行压力,企业盈利能力仍处于高位,趋势性机会仍需等待,但结构性机会开始酝酿。

3、另类资产配置建议:需求下行周期,大宗商品缺乏趋势性机会,相对看好供给侧具有更大约束的能源、化工以及部分农产品,相对看空黑色系大宗商品。


编导:刘尤罕

剪辑:贾丰瑛


1_e012357c92764f159279d6710db1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