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召开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7-09-12

9月11日至13日 ,以“万物皆变,人是安全的尺度”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7)在北京召开。中央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工信部、公安部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悉,本届ISC大会期间,来自微软、思科、Palo Alto、Fireeye等全球100多家企业和相关机构的近千名顶级信息安全专家参会,围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工业控制、网络犯罪、政企安全、人工智能、区块链、漏洞挖掘等重要领域的安全治理问题进行探讨。
      记者了解到,从首届的“共筑网络安全世界”到2014年“万物互联,安全第一”、2015年的“数据驱动安全”和2016年的“协同联动,共建安全+命运共同体”,都成为业界公认的安全理念和发展趋势,并在产品创新、安全体系建设、安全应急响应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此次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安全协调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管理办公室联合指导,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和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共同主办。
      中国财富网记者现场为您报道。
      编导:隋娜
      配音:赖冬阳
      摄像:王少宇 邓浩 耿硕
      制作:齐方怡 王克伟
      责编:刘尤罕
      编审: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