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玲:成立11年的星石为什么还叫创业公司?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6-30

6月30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国信证券协办的“第九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苏州举行。业绩优秀、风控卓越、为投资人带来持续稳健收益的一批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和投资经理获得表彰。
      “中国私募金牛奖”作为行业快速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引领者,自2009年启动以来,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断完善评选标准,采用定量和定性指标相结合的方法,遴选出一批能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回报的专业资产管理人。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勇先,“中国私募金牛奖”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被誉为私募界的“奥斯卡”。
      北京市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杨玲发表题为《监管新时代的私募新机遇》主题演讲。
      杨玲表示,如若给客户提供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要聚焦三方面。一是人是私募基金真正的资产,团队成员既要有团队合力,又要保持个人的独立性。二是在多变的资本市场中,要不断优化和调整投资方法。三是做好风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