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金牛奖颁发 促私募基金业行稳致远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7-01

6月30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国信证券协办的“第九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苏州举行。
       一批业绩优秀、风控卓越、为投资人带来持续稳健收益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和投资经理获得了“中国私募金牛奖”的表彰。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勇先,“中国私募金牛奖”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被誉为私募界的“奥斯卡”。
       “中国私募金牛奖”作为行业快速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引领者,自2009年启动以来,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断完善评选标准,采用定量和定性指标相结合的方法,遴选出一批能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回报的专业资产管理人。
       本届中国私募金牛奖将“债券策略”、“相对价值策略”、“宏观期货策略”、“多策略”奖中分设三年期和一年期的奖项,并新设立了“组合投资策略”奖项,进一步丰富私募金牛奖,鼓励长期业绩稳健、优秀的私募基金管理人。
       与会的私募资深人士还共同探讨了私募行业发展之道和当前投资策略。他们认为在监管趋严、正本清源的资管时代,私募基金管理人比拼的不仅是穿越牛熊的投研实力,还是严守风控底线的合规能力,更是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宝贵初心,唯有此,私募行业才能行稳致远、日臻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