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金牛财富管理论坛”在京举行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7-22

7月21日,第六届“金牛财富管理论坛”暨2017年度“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于在京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证券报指导,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法律与金融监管研究基地提供学术支持,金牛理财主办。本次理财产品评选涵盖了银行理财、券商集合资管、信托等多项理财产品评选。
      中国证券报常务副总编辑段国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董事长李扬发表主旨演讲,就20日一行两会最新发布的资管新规细则做了详细解读。
      会议举办了主题为银行理财业务的转型与规范发展,券商资管的稳健审慎发展以及新监管下资管机构的合作共赢的圆桌论坛。来自银行,券商和信托行业的嘉宾在圆桌论坛上分享和交换了各自的观点。
      会议最后举办了2017年度“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金牛理财产品评选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有公信力原则”享誉国内金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