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开幕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9-08

2018年9月7日晚,拉萨市群众体育活动中心高朋满座、气氛热烈。在万众瞩目中,由文化和旅游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隆重开幕。
       本届藏博会以“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为主题,在拉萨设主会场,林芝设分会场,旨在聚四海之气、借八方之力,全力打造西藏旅游升级版,共同守护地球第三极,努力把一个多姿多彩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奉献给全世界。
       由《远古回声、圣洁秘境》《人间净土、幸福家园》《相约第三极、共筑中国梦》《守护第三极、起航新时代》四部分组成的开幕式文艺演出,生动展现了西藏团结进步、和谐幸福、开放包容的新发展新气象新面貌,以及西藏深远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多彩的优秀传统文艺。
       据悉,本届藏博会从9月7日持续到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