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银行保险业国际论坛在北京举办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9-29

9月27日至28日,首届中国银行保险业国际高峰论坛在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举办,该论坛旨在打造研究和探讨银行保险业重大问题、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国际性高端对话平台,服务国家经济发展与社会治理。论坛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北京市石景山人民政府主办。
       据了解,本届论坛将就“全球经济形势与银行保险业扩大开放”“银行保险业服务‘一带一路’倡议”“防范金融风险 服务实体经济”“银行保险业创新发展服务中小企业”“银行保险业发展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推动保险产品创新 实现差异化竞争”“资管新规下银行保险业的发展与机遇”七大热点议题展开研讨,政府部门、金融管理部门、海内外金融业精英代表、专家学者汇聚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为中国银行保险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思想启迪和理论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