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底层技术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1-14

2018年11月11日,区块链底层技术学术交流会在中国上海举行。外方代表现代密码学之父、图灵奖得主、斯坦福加密实验室首席科学家Whitfield Diffie院士参加此次峰会并在会中发表题为《预见互联网的未来》的演讲。
       在会上,Bitconch贝克链与斯坦福Cryptic Labs加密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使贝克链成为加密实验室的全球加速项目。此后双方将融合“速度”与“安全”优势,共同致力于打造贝克链为全球顶尖的基础公链。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我国著名数学家陈志华教授、芝麻信用创始人,蚂蚁金服首席分析师戴庆祝先生、上海中科计算研究所所长孔华威教授、复旦大学经济学和中国社科院金融学庞引明博士、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JRR Crypto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盛翀先生等人,会中分别从数学逻辑、哲学逻辑、区块链信誉体系、用户隐私保护与人物画像、区块链如何走出行业低谷、落地应用展望等多维度进行发表与探讨。峰会中,贝克链首席执行官Joseph Sadove先生也从大洋彼岸向本次活动发来祝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