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颁奖典礼将开幕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之一,股权投资近年来发展迅速,成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在支持创新驱动、迈向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基础性战略作用。为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评选应运而生,秉持金 牛奖系列评选的宗旨和理念,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公信力的原则,与股权投资行业加 强沟通合作,致力于在股权投资领域建立科学完善、权威的评价体系和交流平台。
       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评选活动已于2018年6月22日启动,评选对象为早期投资、私募股权投 资、创业投资、券商股权、产业基金等类型资产管理机构以及相应的管理人,同时关注上述各类投资机构的经典 投资案例。
       在第一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的高标准基础上,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增设全新奖项,具有三大全新看点:
       一是更加关注社会责任和价值投资。
       二是聚焦长期稳健的投资策略和业绩。
       三是大力支持国家战略和高新技术产业。
       2018.11.17广州佛山,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