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 财经看点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1-21

1、赵薇夫妇遭上交所“封杀”
       11月20日晚,上交所对祥源文化、龙薇文化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分,并公开认定黄有龙、赵薇等5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监高。
       2、拼多多逆袭,月活跃用户数赶超京东
       拼多多第三季度财报超预期,期间成交额增速、月活跃用户数赶超京东,平台用户停留时长呈追平淘宝之势。
       3、比特币“闪崩”,部分矿机被二手转卖
       11月21日已经是本周比特币价格连续第三天大跌,报4349.18美元,自2018年初以来已累计下跌接近70%,总市值已缩水近四分之三,击穿多个矿机成本价格,部分矿机被二手转卖。
       4、“黑色星期五”将至,美国零售商打折争客流
       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节即将来临,为了争夺客流、提振业绩,美国知名零售商杰西潘尼已将许多商品的价格调到了最低点,有的产品折扣甚至达到了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