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 财经看点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1-22

1、跨境电商备战“黑色星期五”
       11月23日的“黑色星期五”是2012年以来距双11最近的一次“黑五”,面对双11后被割剩下的“韭菜”,电商平台们纷纷拿出了更为精准化、高端化的销售策略力推“海淘”,备战“黑五”。
       2、杜嘉班纳(D&G)被天猫、京东等下架
       意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纳(D&G)因高管涉嫌辱华事件,中国三大电商巨头、八家经营奢侈品业务的主流电商平台均已下架了所有与D&G品牌相关产品的销售。
       3、宝马确认获网约车牌照,将在成都率先运营
       宝马正式获得网约车经营牌照,成为首家获得网约车牌照的外资车企,12月14日将正式在成都开始运营网约车业务。初期将投入200辆宝马5系轿车,并且会配备专门的网约车司机。
       4、微博:头部账号发布广告须经审核备案
       微博发布公告称,微博头部账号发布广告必须经过审核和备案,对于部分违规账号,微博已经采取相关手段对账号进行禁言等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