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担保论坛在京盛大启幕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1-30

11月29日,由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与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担保论坛”在北京国投金融大厦举行。
       本届论坛以“服务小微三农,防控金融风险”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专题发言和对话论坛等形式展开。
       论坛由融担协会会长、中投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如达主持。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银保监会、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以及北京市经信委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论坛。来自全国近70家担保机构、银行、保险、评级机构等相关行业代表,以及泛美担保协会、汉诺威再保险、首尔保证保险等国际同业组织和机构及相关媒体等200余位代表参会。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担保行业创建25周年。中国担保论坛是国内外担保同行交流业务模式和管理经验的重要渠道,在促进国内外交流合作、推进行业健康发展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论坛探讨担保行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下的发展机遇和路径,对于促进担保业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实现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