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柴尔德·财富解密 2018年度国际资本论坛召开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2-01

12月1日,由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主办的“2018年度国际资本论坛--罗斯柴尔德·财富解密”在京举行。
       论坛汇聚国内外资本领袖、企业大咖、专家学者等,共商全球化背景下资本和商业发展战略。美中关系全球委员会会长欧伦斯、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战略研究部副部长任海平及Michael Woods——罗斯柴尔德资产管理公司前CEO等中外嘉宾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做主旨演讲。论坛同时设置了“百年财富对话”环节,让中外企业交流对话,为与会者带来全球资本最新资讯,洞悉市场发展先机。
       本次论坛在2017年首届“国际资本领袖峰会——对话纳斯达克”基础上,增加了新的亮点。论坛深入探讨IPO、私募股权、债券融资、信托贷款、股票质押、融资租赁等各类投融资方式,侧重专业性和实用性;同时,论坛介绍了家族信托、私募基金等金融投资产品;分论坛亦精彩纷呈,包括区块链技术、新技术资本运作专场等。
       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董事庞伟华在论坛致辞中表示,当今时代,维护经济全球化,已经成为我国资本市场发展所负的历史责任。面对当下中国经济增长方式的深刻转变,以及中国海外并购热点领域的不断变化,要充分利用好“一带一路”的政策优势,进一步提高我国资本市场的开放程度,重点关注未来与科技创新的项目,“风险、监管、人才”将成为海外投资的三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