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金融安全论坛在北京房山区举办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2-06

12月4日、5日,以“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为主题的首届北京金融安全论坛在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举行。
       论坛上,与会嘉宾就“经济全球化与金融安全挑战”“审慎监管与金融科技”“金融科技与风险管理”“多维度防范互联网金融风险”“面向未来的金融科技发展与挑战”五大议题展开讨论,共话金融安全与科技创新,探讨金融安全未来的发展,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与金融稳定。
       论坛期间还发布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发展报告2018》。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发展报告已经连续发布3年,2016年谈金融科技,2017年谈监管科技,2018年以风险防范为主题谈金融科技与监管科技的联动。
       论坛是北京市房山区政府打造的促进金融安全领域全球化对话与合作的交流平台,是向世界展示产业园形象和房山区金融底蕴的重要契机,也是产业园吸引全球高端金融资源和要素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