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养卡了,一旦翻车后悔都来不及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2-21

手握信用卡的你,时常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入不敷出、对额度不满意。当越来越多的人都这么想的时候,就有人干起了“养卡”这门生意。简单来说,养卡就是商家用pos机模拟消费,给银行制造“消费力度大”的错觉,从而提升信用卡额度。而套现则是商家利用pos机模拟消费,把信用卡的额度套取成现金,抽取一些手续费后交给持卡人。看似可以免费使用银行的钱,但其实是违法行为。前些日子,湖北就爆出一个特大养卡组织,267张信用卡,套现金额1.8亿元,涉案人员判处5-6年有期徒刑,持卡人也因“信用卡诈骗罪”而受到处罚。

养卡套现不仅无法从根本解决问题,还面临着“信用卡盗刷”、“影响个人征信”的风险。

所以,我们还是要理性消费,远离养卡套现深坑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