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再度扫货工行H股 半年以来已9次增持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1-30

  近期,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再次增持“宇宙行”工商银行H股。而平安系在约半年时间已增持9次工商银行H股,耗资共计28.67亿港元,持股比例一路买至11.01%。

  事实上,平安系从2017年9月就开始频繁增持工商银行H股。数据显示,2017年9月28日至2017年11月28日,平安系在2个月时间内10次增持工商银行H股。其中,平安人寿增持了3次,中国平安增持了4次,平安资管增持了3次。

  为什么平安系如此钟爱工商银行H股?中国平安首席投资执行官陈德贤给出的回答是:“过去两三年以来,中国平安的股票配置思路是对散股进行调仓,集中精力精选重点行业的龙头股票进行大资金配置。例如投资工商银行等H股。标的股票并不局限于哪个行业,而是主要看估值水平是否合理、分红收益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