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集团谋划混合所有制改革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3-23

3月23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奚国华在“2019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接受中国财富网专访时表示: 深化改革是企业当前的重要工作,一汽正从做好“人”的工作入手,加速推进国企改革。

他谈到:一汽轿车的“职业经理人制度”,面向全企业,公开招聘职业经理人,实行市场化薪酬。同时,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主线,深化四大攻坚战,培养员工“四能四力”,利用多种方法设置目标与挑战,旨在释放和迸发员工活力。

奚国华表示,对于深化国企改革,一汽也在体制机制上下工夫,上升到全集团层面谋划混合所有制改革。

当被问到:原来做中车老总造火车,现在到一汽造汽车,有什么不同的体验时, 奚国华亦有精彩对答。欲知详情,请点击视频。


记者:谭树森

剪辑:扈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