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itt Partners董事长:中美双方可以在医疗领域广泛合作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3-23

3月23日,Leavitt Partners创始人、董事长Michael Okerlund Leavitt在2019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接受中国财富网专访时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增长,中国人民可以负担更好的医疗服务,中美可以在这一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Michael Okerlund Leavitt,美国政治家,曾任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2005-2009)、美国环境保护局局长(2003-2005)、犹他州州长(1993-2003),并创建咨询公司-Leavitt Partners,提供医疗保健和食品安全领域的咨询服务,公司曾参与、协助全美各州“奥巴马医保”中“患者保护和平价医疗法案”的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