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斯宾塞:数字经济是中国发展的巨大机遇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3-24

3月23日,纽约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迈克尔•斯宾塞在2019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接受中国财富网专访时表示,数字经济对促进增长和提高人民生活生平有重要作用;他认为中国前沿技术包括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等通过投资的方式进入其他发展中国家,这种方式的发展潜力巨大。

 迈克尔·斯宾塞是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长以及发达经济体与发展中经济体融合领域的世界权威。他是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管理学荣誉退休菲利浦·H·奈特教授、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对外关系委员会杰出访问学者。 2010年9月,他成为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经济学教授。 2001年,迈克尔因其在信息经济学领域的突破性工作获得了诺贝尔经济学奖。


记者:戴琪

编导:汤谷涵

后期:扈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