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APP为国民财经素养教育提供助益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4-12

4月11日,由北京师范大学财经素养教育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的“中国居民财经素养调查成果研讨会暨2018中国居民财经素养白皮书发布会”在京召开。数十位从事财经素养教育的机构代表和专家教授与会,共同解析《2018中国居民财经素养白皮书》的调研结果,提炼与我国居民财经决策风险管理有关的发现和政策建议。

会上,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书记孙志军教授在致辞中强调了制定针对中国居民的财经素养评价标准的必要性。在圆桌讨论环节,更有多位与会嘉宾表示,中国财富网出品的财商APP,以音频、视频、直播、游戏、动漫、绘本等多种展现形式为用户提供多品类产品,是多元化的财经知识分享平台。同时平台还解决了各大金融机构无法有效实施投资者教育问题,为金融机构和投资人之间架起了便利的桥梁。财商APP为国民财经金融素养教育提供了较大助益。

会议最后,与会嘉宾共同回顾了我国财经素养教育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并深入探讨了居民财经素养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而财商作为媒体合作伙伴,更将致力于国民财经素养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