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黄金协会康乔:黄金ETF还需要更多投资者教育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4-18

4月16日,世界黄金协会首席市场策略师及研究部负责人芮强(John Reade)、世界黄金协会美国董事总经理康乔(Joseph Cavatoni)、世界黄金协会中国董事总经理王立新等一行到访中国财富网。在与中国财富网领导举行座谈之后,康乔接受了中国财富网的采访。

康乔于2016年9月加入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任美国地区和ETF业务部执行董事。康乔负责管理SPDR® Gold Trust(NYSEArca: GLD)的所有营销活动,并带领团队推出更多黄金相关交易型开放式产品。他还将出任世界黄金信托服务公司(World Gold Trust Services)的首席执行官。


编导:汤谷涵

剪辑:贾丰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