潓美医疗科技精彩亮相第8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5-16

近日,第8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上海举行。全国药品交易会是中国权威的制剂及先进技术、服务交易会,是中国医药领域历史悠久、规模超大的行业品牌聚会。本届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和地区的12万人次专业观众莅临参观,在总面积10万平米的展厅中,聚集包括潓美医疗科技在内的2000余家展商,为观众呈现数万种医药及健康产品。

主展厅展出了中国最新的中医药养生、生物技术与创新、互联网+医药、高端健康品成果之外,另一种对人体健康起到促进作用的“氢疗”也引起了人们关注,由上海潓美医疗科技研发的“氢氧气雾化机”亮相本次展展览,吸引了健康专家们关注,体验者络绎不绝。

 潓美氢分子总裁林信涌表示,潓美一直坚持走氢分子医研路,开展了全球最大规模的氢分子医学研究项目。目前,潓美氢分子与中国 40 多个科研机构合作,在研和计划开展过敏性鼻炎、慢阻肺、重症哮喘、支气管扩张、脑缺血再灌注损伤、肿瘤康复等近百项基础研究和60余项临床研究,这些努力得到了钟南山院士和相关科研机构的高度肯定。潓美氢分子希望将简单的干预手段应用于疾病辅助治疗、养老、康复和亚健康等领域,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