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孙尚传:工业母机、自主工业设计软件是工业制造的关键核心技术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6-06

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尚传在接受中国财富网专访时表示,工业制造作为产品设计的源头,它有工艺技术、研发专利,除了产品之外,还有装备,而装备的最核心技术是工业母机,还有工业设计软件,而工业设计软件是互联网时代所有产业的重中之重,基础中之基础。再加上计算机语言,这就构成了整个工业制造体系的关键核心技术。在工业制造领域,目前我国基本上不能自给自足,原因是我们是后发的工业国家,通过参照和依赖国外工业体系慢慢成长起来的,机电行业最关键的是数控机床,工业设计软件包括设计,分析,仿真,制造,测试环境等软件都是依赖国外。大富科技成立18年来,专注于滤波器的设计与制造,实现了滤波器设计和制造的自给自足,具备从产品设计规则的制定,工艺优化,装备设计与定型能力,人工智能机器人调试员(如工业母机和工业机器人)等先发优势,奠定了公司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打造了一个共享智造平台——大富科技,彻底颠覆了移动通信设备关键器件——滤波器产业链的国内外竞争格局,实现了该产业链的全面国产化,为中国移动通信产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随着上下游产业链的前瞻性布局,由配天智造、配天机器人等构成的装备技术平台,将为各行各业,尤其是军工行业提供更多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的智能制造生产线服务。